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 发布日期:2017-10-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再创新绩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30号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勿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党员干部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与会党员还一起原原本本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中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向俞秀成同志学习的通知》,激励党员干部模范遵守党章,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支部书记以讲党课的方式结束主题党日活动,他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在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重大项目实施,以及履职尽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体现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庆祝建党96周年的感恩之情,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他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政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