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蓝绯绯:尽职尽责的“女组长”

  • 发布日期:2017-12-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蓝绯绯,第六至八届文成县政协委员、县政协珊溪联络组组长、珊溪镇党委副书记。
    
作为一名基层女干部和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蓝绯绯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组织联络组政协委员担任监督员,每月赴珊溪镇各乡村,对三边三化清洁乡村等工作进行考察评分;积极调研,为百万山庄、镇文化便民服务中心等在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为坦歧桥红绿灯、南阳杨梅交易棚等民生问题奔走呼吁……在珊溪政坛和各条战线上到处都有着她忙碌的身影。
    珊溪镇政府一工作人员说:蓝组长工作时对每个细节的要求都很高,做事勤恳、认真、负责,绝对是个好干部。自蓝绯绯担任政协珊溪联络组组长以来,尽职尽责,带领联络组委员,围绕中心工作、民生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提高了珊溪政协工作水平。2013年,在她的带领下,联络组各委员在各自的领域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居住农村的委员,为珊溪镇杨梅种植、肉兔养殖、人民调解、孝文化弘扬等方面起了示范带动作用。
    珊溪镇是国家重点工程——珊溪水库的所在地,也是县内水资源最丰富的乡镇。蓝绯绯说,2013年,在镇党委、政府努力下,飞云江坦歧段已率先列入独流入海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和主要支流珊溪坑一期、二期整治,但其余10几条支流的基础设施完善和环境整治都需要上级政策和资金的大力支持。在两会召开之际,她将重点上交有关治水兴水的提案。
    蓝绯绯还表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主要形式,两会上,她和联络组政协会员还就土地审批手续简化、珊溪小城镇改革和移民引起的户籍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