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季慧聪:建议我县加强空巢老人帮扶工作

  • 发布日期:2017-12-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5日下午,记者在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报到现场采访了政协委员季慧聪。 

    季慧聪为本届会议工会、青年、社会福利保障组政协委员。采访中,她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是一种光荣,一种自豪,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年她主要关注空巢老人帮扶问题,并带来了关于加强我县空巢老人帮扶工作的建议。

    季慧聪介绍,她们团队下乡开展活动的时候发现我县空巢老人较多,这些老人在生活上存在许多困难。主要体现在缺乏物质保障、缺乏精神赡养、缺乏社会保障。她建议我县应加强传统孝文化的宣传;注重社会养老功能的挖掘;建立公共医疗上门服务制度;注重补充空巢老人的精神食粮,加大帮扶工作,让每位老人都能得到应有的关爱,过上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