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雷武:喊出群众心声 为群众谋福祉

  • 发布日期:2017-12-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雷武,自2014年到峃口镇以来就一直分管着民政(殡改、老龄、残疾人)、社区建设、交通(海事港航)、旅游、社保、移民、招商、商业、信访、经贸和信息化、工业、电业、通讯、能源、机关事务、金融、保险(商业)等各项民生领域工作。工作中,他时刻心系群众,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为人民实现“安居梦”,打造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在职干部,他时刻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并且注重学习,深知在思考中提升办事能力的重要性,为使各分管工作、各分管项目顺利推进,他边学边干、多问多思,利用会议、住夜、下村、谈心等机会,认真学习和掌握规范的工作程序,并通过看书记笔记、空闲时间看手机微信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江新语》、《人的理性》等亟需充实的理论知识;同时,注重纵向学习、横向对比,在低保、殡改、旅游、经信、高速等重大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到多跑部门多下农村、多看其他乡镇好做法,尽量精准把握工作推动的重要关节头。 



    去年,我县受强台风“莫兰蒂”、“鲇鱼”影响,文成县境内普降大雨,他积极做好防台抗台、灾后自救工作,但一次又一次的地质灾害影响,使得峃口镇两岸居民的房屋隐患丛升。他多方位考量,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积极听取群众意见,联系峃口镇实际,争取在此次“两会“上,喊出群众们的声音,为群众谋福祉。今年他就我县群众普遍关注的地质灾害区居民迁移安置方面撰写提为《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地质灾害区居民安置建议的提案》,希望政府部门在政策上给予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