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2-1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培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刘金红、全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余云初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特邀市政协提案委副调研员陈洪有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如何撰写提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高提案质量、认真履职、做合格的政协委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目的是帮助新一届政协委员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和提升依法履行职责能力。

     会上,刘金红指出,县政协委员肩负着团结合作、有序参与文成县重大事务和了解反映群众愿望要求的光荣使命。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自身素养,当一名合格称职的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刘金红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履行委员职责的水平和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