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 发布日期:2017-02-1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一次会议将于220日召开。219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满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在文成宾馆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等。会议期间,他们将就文成县的大政方针和重要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委员们对民生问题比较关注,并准备了教育、交通、旅游、教育、卫生、电商等众多民生问题的提案。

 


 

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一次会议共有373人参加会议,其中委员201人,列席172人。此次会议为期4天,于220日上午开幕,23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