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刘金红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主席

  • 发布日期:2017-02-2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23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文成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刘金红、余云初、刘建华、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叶洪锋、周小春、郑丹丹、赵蔺、赵文忠、赵文波、赵翁钦、胡长林、胡文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应邀出席选举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原县政协主席廖梅柳,原县政协副主席郑国启、冯俊培、钟维枢。应邀出席并在会场前排就座的有市委派驻我县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的领导。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郑士钗主持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1人,实到19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政协文成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通过投票选举,刘金红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副主席;叶洪锋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秘书长;叶萍等32人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