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书记刘金红赴峃口镇开展“抓开局、亮作风、比干劲 ”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2-0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刘金红率队赴峃口镇开展“抓开局、亮作风、比干劲”活动。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林乐融陪同参加活动。


 

 

      首先,在峃口镇樱花岛,刘金红、林乐融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主要是在樱花岛和桃花岛内补植苗木,将受到台风影响区域内的树木移植到安全地带,确保今年开春,樱花岛、桃花岛能如期绽放,点亮母亲河。同时,在飞云江沿线,各村村两委干部以及村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携手共护母亲河。  

 

      随后,刘金红一行又来到了峃口镇渡渎村,对渡渎村老学校危旧房进行拆除。该村小学由于撤并到峃口镇校,原校舍被闲置以至于年久失修成了危房。该校舍占地面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拆除之后,原址将建设避灾安置点,计划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总投资160万,最多可安置避灾群众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