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刘金红主席参加我县“情系家乡、真情助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4-2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21日下午,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讲话精神,县妇联与在沪温商党工委采取“可持续、共提高”的模式,在文开展“情系家乡、真情助学”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县长金一玲出席结对仪式。

 

 

仪式中,在沪温商党工委与20名受助学生代表举行了结对仪式,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在沪温商党工委书记陈邓华及在沪温商谢力权、胡荣楼等对学生进行了发言勉励,希望同学们能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情系家乡、真情助学”爱心捐助活动现场捐赠爱心助学款共95.7万元。

 

 

刘金红对在沪温商支持公益事业,参与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她说,在外温商用社会责任担当反哺家乡,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孩子完成学业的大爱值得全社会学习。她希望受助的同学们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爱心和厚望,心向阳光,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成就未来。

刘金红要求,县妇联、乡镇学校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做好本次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牵线搭桥落实到户。

 



仪式结束后,在沪温商代表兵分三路,分别走访了大峃镇、玉壶镇、巨屿镇的贫困学生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