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5-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9日,县政协召开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世钗、雷旭燕参加会议,副县长龚国庆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各工作组、联络组关于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刘金红对各工作组、联络组的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组能按照计划认真组织落实。同时,她对新当选的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政协这个大平台上作出新的贡献。

 


    刘金红还就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指出,要切实增强政协履职责任感,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提振精神,抓好落实;要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发展,重点抓好常委会专题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协商工作;要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大拆大整”“最多跑一次”改革三大民主监督,助推工作改进落实;要围绕生态工业发展、司法救助、侨品汇发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科技事业发展、慈善事业发展等重点课题,组织专业对口的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聚焦热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常委会的领导作用、委员的主体作用,以及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