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文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5-1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12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市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赴周山畲族乡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县章寿禹,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陪同。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诊疗开方、测血压、做B超、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发放药品价值1.5万元、急救包150个。余梅生亲切看望义诊医生,并深入水井头村、养根村等地,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余梅生指出,“六送下乡”活动是政协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重要舞台。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笃定践行履职为民宗旨,注入真情、满怀激情、充满热情,以实实在在地履职行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