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西坑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5-2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25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教育专家及政协机关干部赴西坑镇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参加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刘金红指出,“送教下乡”是县政协“六送下乡”活动之一,开展“六送下乡”活动,是各级政协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重要舞台,也是浙江省政协系列民生活动品牌。

刘金红希望通过活动,架起学校间经常联系、挚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拓展校际、师际交流合作平台的深度与广度,建立长效帮扶机制,能让专家名师们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植根乡镇学校,有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使乡镇学校主动加强与县内名师专家的联系,将短期服务转化为长期合作,集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西坑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西坑镇教育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西坑镇教育发展、教育指标、学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在听取各教师代表、委员代表以及西坑镇分管领导的汇报及意见后,刘金红对西坑镇的教育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当地政府要树立主体意识,分析当前就学情况,主动思考,主动联系教育部门进行探讨;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住教育的本质;要对畲族教育进行持续关注,并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找出根本原因,抓住重点,综合施策,紧锣密鼓地为今后的教育发展布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