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县政协到审管办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 发布日期:2017-07-2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队到县审管办,对《关于行政审批中心办事窗口上班时间,丰富办事窗口解决办事难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督办、协商。

 


今年县政协共收到提案142件,《关于行政审批中心办事窗口上班时间,丰富办事窗口解决办事难的建议》是县政协确定的四个重点提案之一,该提案提出行政审批中心利用午休时间,为群众办理业务,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也符合我省当前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契机。督办会上,审管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行政审批改革中存在的人员、业务受理时间调整问题,与会人员还借鉴我市其他县市区的做法,就如何最方便群众办事对上班时间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旭燕副主席在会上提出,这次重点提案督办反映的问题提的正是时侯,政协将积极反映有关问题,密切配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