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加强我县小区物业管理”

  • 发布日期:2017-07-2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25日,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到住建局,对“加强我县小区物业管理”这一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督办、协商。

 


今年住建局共承办县政协委员提案14件,内容主要涉及危旧房改造、物业管理、无违建县等方面,其中《关于加强我县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上,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县小区物业管理缺失的原因。据了解,机构合并后,物业管理职能保留在住建局,但执法人员却划转到行政执法局。因此,造成当前住建局“有权无人管”,行政执法局“有人无权管”的尴尬局面。

 


    胡晓雄指出,“加强我县小区物业管理”是今年县政协重点提案,住建局作为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尽快成立专门的物业管理科室;要坚持依法办事,明确职能,分清责任;要完善行业管理,严格把关,管理好物业资质;要完善提案面对面办理的形式,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