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赴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7-07-0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赴周壤镇周墩村,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看待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读懂省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加深理解、吃透精神。

 

   宣讲中,胡晓雄以会议的概况为切入点,围绕省党代会“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一个核心主题,“两个一百年、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7+1”主要任务等内容,向基层党员干部作了生动深入的论述阐释。        

    胡晓雄强调,基层组织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做到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党员带头学,做好村党组织建设,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推动本村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