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视图 > 履职视图

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赴巨屿镇开展工业调研

  • 发布日期:2017-08-0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一行赴巨屿工业园区,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名泰钢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技术和招工等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巨屿工业发展,提出了职业中专学校要定向委培,现场培训技术工人;政府要统一规划,加强工业园区管理等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晓雄充分肯定了巨屿工业园区为我县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效益。他指出,工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富民强县的重要抓手。工业企业要从自身出发,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挖掘自身潜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要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和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属地乡镇要从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化,加大企业宣传服务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行政审批、招工难等方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