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9-1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前往二源、南田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刘金红一行相继走访了二源镇小、南田镇小,仔细了解学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新学期开学情况,并与学校师生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刘金红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成果;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的发展理念,继承尊师重教传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真正把学校办成群众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