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视图 > 履职视图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调研全县茶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17-09-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22日至23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率相关界别委员和有关人员调研全县茶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赵东佐、郑士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周壤镇、大峃镇、珊溪镇、巨屿镇、平和乡、公阳乡和周山乡茶园进行实地调研,仔细了解茶园茶苗种植规模、技术、经营管理及企业生产厂房建设、生产加工、茶叶品牌打造、经营现状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讨论交流茶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金红指出,县政协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就是要摸清文成茶产业发展现状,理清思路,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她要求,各部门、乡镇及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茶产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产业,要立足各自领域,多关注、多了解、多思考茶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共同努力把我县茶产业推向标准化、品牌化,为脱贫攻坚夯实产业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