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长章寿禹参加县政协经济科技、农业组分组讨论

  • 发布日期:2018-01-1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县长章寿禹来到县政协经济科技组、农业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招商引资、投资项目、交通旅游、工业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发表意见和建议。讨论中,章寿禹用心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对于政协委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章寿禹认真作了记录,不时同大家一道讨论,并就委员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章寿禹说,政协委员发言踊跃,参政议政热情极高,提案质量高,并对委员职责履行、议政提案、会风会纪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在助推文成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新一届委员应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 

章寿禹强调,政协委员要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在各自领域和界别宣传两会精神,全力参与和推动“三美”文成建设,助力文成社会经济跨越发展;要做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中心任务的带头人,时时处处保持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做履职为民的有心人,敢于说、善于写,广泛联系群众,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呼声反映上来,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蔡爱东,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参加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