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2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1-2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2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1人,实到委员169人,符合政协有关规定。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刘金红、胡晓雄、郑士钗、陈清清、陈燕燕、林为口、林绍银、季成夏、周小春、郑丹丹、赵蔺、赵文忠、赵文波。会议由执行主席郑士钗主持。历届县政协领导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会上,陈晓静等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吴昌亮对政协工作和委员们的大会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态说,政府各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查落实。同时也对县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坚持深入学习、服务赶超发展、倾情改善民生,为我县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安定和谐、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