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文调研“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18-11-0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文调研“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县领导刘金红、吴昌亮、雷旭燕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寿龙一行先后赴珊溪镇综治工作中心、县海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四个平台”及全科网格建设、“互联网+海外法律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在县行政审批中心海外服务中心,司法公证人员通过视频现场演示海外公证流程。黄寿龙对我县健全网格机制、服务基层治理,创新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有效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等做法表示肯定与赞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该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展开交流,商讨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的方法。黄寿龙指出,文成的“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领导重视、投入扎实,有想法、有成效,真正做到了服务有机制、覆盖无死角。下一步,要把该项工作当成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推进,把信息技术运用到社会治理中,不断提高其水平与效率。要广泛动员,全民参与,让群众称为宣传员、联络员、战斗员,成为知情者、参与者、受益者。要立足实际,讲究工作实效,立足文成县情,实事求是,建立管用的平台和可行的机制,提升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提高社会治理的效率和效果。要互联互通,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建立科学的治理机制,让群众检验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