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3-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8午,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叶飞出席会议,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来自新闻文艺组、工青福利社保组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机关干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政协党组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畅所欲言,重点从转变作风建设、精准谋划履职内容、拓宽履职平台、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其中,委员代表余晨芳提出,要把触角延伸到基层,更加注重民生的服务;要把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上墙到村民中心,提高委员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委员双向评价机制,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委员代表张嘉丽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提出,要文化旅游相结合,更深层次的挖掘地方文化,不能仅仅只是限于理论上,要从来源上了解文化;要建立委员工作室,提高委员履职的凝聚力。

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刘金红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政协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2018年的工作要在去年的工作上抓落实、上水平、更用脑;要发挥政协党组的核心作用,提高机关的工作氛围和凝聚力;要聚焦政协工作,做到履职更精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