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刘金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03-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28日下午,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晓雄、郑士钗,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郑爱国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叶洪锋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作了剖析,直来直往、不回避、不掩饰,真诚朴实,会议氛围浓厚热烈。

刘金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紧密结合自身体会,就当前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深入交流。她强调,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尽快收拢心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集中心思,及早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各委办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今年各项工作。

在新的一年,刘金红勉励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思想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使命,主动将县委提出的各项部署纳入到学习计划中,把学深悟透的理论、方针政策,用于指导政协工作,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协履职水平。精准选题,助力营商环境提升、5A景区创建、民生实事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积极创新平台,总结提炼委员工作室、听证会等履职形式,探索网络议政、媒体协商等更加鲜活、更富实效的新方式新载体,专题研究谋划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将年度工作和协商计划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打造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主动对标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严格按照“牢记使命当先锋”的要求,加强自我反省、自我约束、自我锤炼。

 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