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视图 > 履职视图

刘金红主席赴二源镇蹲点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4-1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日前,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二源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蹲点调研过程中,通过入企入村、集中交流等形式,与镇、村干部、企业家代表等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二源镇农业发展、项目推进、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

刘金红走访了山头、驮田、二源、湖底等村,实地察看了投缘花海、驮田无土栽培示范点、邱老汉休闲农庄、茶叶基地、千亩野生红杜鹃等示范带相关项目,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随后,刘金红召集镇分管领导、村两委干部以及农业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全镇农业发展情况,以及各村各企具体情况,深入分析探讨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重视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促进品牌特色发展、加大产业顶层设计、提升服务科技含量,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开发特色农旅结合项目,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将我县农业产业打造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