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视图 > 履职视图

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 全力助推“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4-2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助推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县政协对“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是我县提升旅游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全面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县政协把“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列入今年民主监督内容,由胡晓雄副主席带队,组织监督组成员先后赴南田镇、百丈漈镇、西坑镇、大峃镇实地察看创5A相关项目,围绕“刘伯温故里”创5A冲刺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开展协商讨论。

座谈会上,风景旅游管委会等部门单位相继通报了创5A相关牵头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通报后,委员们结合监督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胡晓雄指出,“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创建是我县彻底改变政治、经济、社会面貌的要事,对于这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同时,创5A也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虽然我们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巡视察看,但是对于这项工作我们了解的还不够深,民主监督组还要加强学习,认真对照创建指标,仔细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思广益为党委政府决策落地建言献策。此外,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研究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确保合法合规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