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不忘初心忆先烈 崇尚英雄争先锋

  • 发布日期:2018-05-1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工会建设,丰富机关党员党内生活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 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进位当先锋。5月11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赴金星烈士墓瞻仰革命先烈。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秘书长叶洪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蓝,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前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听取金星胡氏一门六英烈的革命事迹追忆先贤,缅怀英烈,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此外,政协机关干部还走访了金星社区和角山村,了解社区运行以及社区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山一角”中药养生休闲园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