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视图 > 履职视图

县政协赴乐清、永嘉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1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8日-9日,县政协郑士钗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乐清市、永嘉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乐清市大荆镇下山头村铁皮石斛生态种植园,走访了淡溪镇黄塘村和梅溪村,深入了解村民以土地承包经营入股的经济发展模式,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和垃圾分类处理的经验。调研组实地还考察了永嘉县苍坡古村、丽水街,了解美丽乡村、古村落保护的做法和经验。

5月份,调研组还将持续围绕全域旅游化环境再造工程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两大短板如何补齐、农村“污水、垃圾、厕所”三大革命实施情况、人居环境提升四大创建行动落实情况等,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各乡镇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提供有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