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妇女组、医卫组开展委员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0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领妇女组和医卫组的政协委员,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峃口镇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活动现场,峃口镇校的学生为政协领导和委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上真挚的欢迎词。此次活动,妇女组和医卫组赠送峃口镇校低段学生各类阅读书籍300多册,还为峃口镇校、启智学校的240多名师生每人都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蛋糕,拿到蛋糕的孩子们一个个笑靥如花,开心溢于言表。

随后妇女组陈晓静委员为峃口镇校的学前班幼儿带去绘本课程《还有一只羊》,在指导孩子如何阅读绘本的同时,融入安全知识。在环环相扣的教学活动中,孩子们时而活跃,时而沉静,完全融入到绘本环境中。

医卫组的季成峰以及周玉燕委员为全校学生进行视力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叮嘱散光、近视的部分学生要及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矫正。

雷旭燕还带队慰问了峃口启智特殊学校的学生,赠送了文体学习用品,并与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和学生各方面的情况。

秘书长叶洪锋、原政协主席廖梅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