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组、侨联组分组讨论

  • 发布日期:2019-02-2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和侨联组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县长李标、黄陈跃分别参加讨论。

 

  

 

  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满怀激情和信心,围绕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对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各方面说问题、谈想法,就谋划好未来应该怎么干,如何把目标瞄得更准、思路理得更清、举措定得更实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中华认真听取众人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逐一进行记录。同时,他还对各组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在工商联组讨论现场,刘中华指出,文成的发展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工商联的委员们能够立足文成绿色发展的基础、自然人文资源优势的凸显以及区位条件的改善等方面提振信心,在新一轮发展过程中既拓展自身事业领域,也参与到文成的发展建设中,为文成“两山转化”、打造浙江旅游目的地名城等建设凝聚合力,不断实现文成产业在转型升级中的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文成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提升营商环境,以开放的心态走出去和引进来,企业也要提升自身,不断壮大企业发展。

  刘中华在参加侨联组讨论时指出,文成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省里提出的“大花园”建设,温州建设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等重大战略部署,为文成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侨联委员要进一步了解家乡,把握发展机遇。文成将加强为侨服务,解决服务需求的痛点,今后也会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不断拓展,进一步标准化,来更好地提供为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