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长章寿禹参加县政协经济组、教育体育组分组讨论

  • 发布日期:2019-02-2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县长章寿禹来到县政协经济组、教育体育组分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招商引资、教育投入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发表意见和建议。讨论中,章寿禹用心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对于政协委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作了记录,并不时同大家讨论。

  章寿禹指出,各政协委员是文成经济、教育体育的领军人物,是文成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推动文成发展的精英,在推动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章寿禹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文成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各政协委员要同声相应,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同心所向,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同道相谋,共议高质量发展的途径,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合力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

  副县长毛伟新、金一玲,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分别参加各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