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政协新闻出版文艺组分组讨论

  • 发布日期:2019-02-2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新闻出版文艺组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为文成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在党员会的讲话精神,随后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草案等。现场气氛热烈,各委员踊跃发言,并就如何通过做好文化旅游文章等来宣传文成提出建议和意见。

 

  认真听取发言之后,刘金红对新闻出版文艺组取得“集体先进”的荣誉表示祝贺,并表示文艺组在文化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肯定了文艺组的工作。

  刘金红指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工作成效明显,振奋人心。要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的精神,做好文成形象发展的宣传工作,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要用监督工作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深入调研,让履职工作更有成效。要加强自我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储备正能量,不断提升艺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