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温州市政协委员特邀一组、文成联络组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富路上看变化”视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1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更好助力共同富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温州市政协委员特邀一组、文成联络组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富路上看变化”视察活动,实地感受文成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瑞安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参加活动。

陈胜峰.jpg

在景文高速重点项目,陈胜峰一行来到文成南互通收费处、高岭头大桥、文景交界处大桥等,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建设者们攻坚克难推进重大交通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并希望文成不断构筑“外联内畅”大交通,实现从“交通末梢”到“交通枢纽”迈进的历史性突破。

在百丈漈镇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陈胜峰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全域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国家级5A旅游景区刘伯温故里景区内,总投资约108亿元,用地范围约7.37平方公里,是文成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综合型文旅项目。陈胜峰希望文成在挖掘山水人文资源的同时,狠抓经济社会发展,让文成发展更具特色、更具魅力、更高质量。

娃哈哈.jpg

活动期间,视察组一行还前往天湖悦动·时尚运动度假中心项目、巨屿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