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到黄坦镇开展除险保安暨平安大巡防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黄坦镇开展除险保安暨平安大巡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9135803.jpg

刘金红一行先后前往黄坦镇加油站、镇中心幼儿园、企业园区银丰箱包厂等地,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管理等情况。与企业主交流时,刘金红表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严防火灾事故、疫情输入等风险隐患。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019135722.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黄坦镇就除险保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金红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落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进展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求,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条块联动,推动力量向基层一线下沉,通过网格化、科学化管理抓好森林防火,筑牢平安稳定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