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共富路上委员行”主体履职活动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10-2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20163807.jpg

10月20日,县政协召开“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活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帮扶小分队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刘金红主席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会上,帮扶小分队队长汇报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相关责任委室紧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会人员分别就帮扶小分队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牵头领导具体布置下阶段工作。

IMG_6932(1).png

听取汇报交流后,刘金红对委员参与主题履职活动的热情和帮扶小分队前阶段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活动是政协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的履职载体,是基层政协履职的创新实践,是实现委员价值的重要平台,团结奋斗,助力共富。要真抓实干,具体落实“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活动方案要求,发挥媒体优势,开设“共富路上·委员说”专栏;系统谋划茶产业、水稻产业发展,助力将特色农业“盆景”变为“风景”;坚持从村庄发展实际出发,持续开展兴村帮扶活动;利用团队资源优势,汇聚力量,做出标志性项目。要严抓落实,做好结合文章。责任委室要与小分队密切联系,深入探讨工作思路;要紧密结合年度履职工作和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履职小组等工作,全面统筹,凝聚合力;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