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其他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10-2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金红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8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浙江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话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是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的重要安全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和研讨。

刘金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刘金红强调,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方式、多渠道迅速抓好传达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抓好学习宣传保障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融入到政协履职工作中。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持续聚焦协商议政主责主业,持续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要做大抓落实,统筹推进,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全面谋划明年的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