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起跑共富路、奋进新征程”——文成、瑞安政协联合举办冬日健身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1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起跑共富路  奋进新征程

冬日早晨的低温和寒风

也抵挡不住政协人的激情似火

看他们  昂首阔步  

一场冬日健身活动正拉开序幕

......

微信图片_20221212111422.jpg

为进一步丰富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业余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抗击病毒,12月11日,文成县政协、瑞安市政协联合举办“起跑共富路、奋进新征程”冬日健身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2105436.jpg

此次健身跑活动路线设置在刚竣工的文景高速上,文成政协、瑞安市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共80余人参加。

在起点上,大家做足了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开跑令响,大家冲出起跑线。此次健身跑全程约7公里,途中经过一个2公里隧道,终点至高岭头水库特大桥,沿途风景秀丽。

微信图片_20221212105442.jpg

跑途中多上坡,增加了大家跑步的难度,需要耗费更多的体力,但是沿途美丽的山水风光,让大家更加激情昂扬,一路奔向终点,展示着政协人的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