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李标副主席带队走进巨屿社情民意联络处

  • 发布日期:2022-05-3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系,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谊、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5月2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带领委员履职小组成员走进巨屿社情民意联络处,开展了进驻调研恳谈活动。

活动中,李标一行实地查看了巨屿镇稠泛村社情民意联络处,详细了解了联络处建设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巨屿镇镇长张艳晴介绍了巨屿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巨屿镇党委副书记薛立富介绍了巨屿社情民意联络处建设情况和2022年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安排情况;各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恳谈。

李标指出,委员履职小组要深刻认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不建机构建机制”的原则,按照实施意见和“四个一”机制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倾心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代好言,为百姓发好声。同时,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挖掘内部潜力,全力以赴的帮助企业落地生根,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挥经济效益,把工业做大做强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定位好水经济发展目标,真正打造好云江水秀十里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