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县政协办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共建幸福里”暨红色服务汇进党群服务中心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30日,“七·一”来临之际,县政协办联合县发改局、县残联、县农商行、县中医院,走进周山乡开展红色服务汇进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发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践行初心使命。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雷旭燕参加活动。

b9595b20c4bc294a78d05f2cde2031f.jpg

村居虽小,连着千万家,连着居民心。当天上午,来自5家单位的40多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周山乡益群村驻点设摊,为山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义务理发、低碳宣传、金融办理等服务,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74fa3cc771dbe5845edf0b125b4823e.jpg

活动中,按照“共治共富”的要求,参加活动的县直部门负责人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乡村的基本情况,就当地未来发展建设情况进行探讨,并表示将发挥机关优质资源向结对联系村进行倾斜帮扶,走好共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