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县政协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刘金红、雷旭燕、张丽俊等县政协领导分赴各乡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1.jpg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珊溪镇下排坦村先后走访看望了老党员刘粉花、刘际撑、刘其恩等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刘金红表示,政协工作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雷主席.JPG

6月30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赴周山畲族乡益群村、际下民族村、双新民族村等,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施明初、雷明倘、蓝天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表达祝福及敬意。

张主席.JPG

6月30日,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赴双桂乡周山下民族村、桂西村、桂东村走访慰问,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给予关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继续发挥党员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积极为文成县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