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8-2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26092219.jpg

8月2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名单县政协网络信息发布管理办法(暂行)县政协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研究了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有关事宜等。

会议重点就县政协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县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工作有关问题。

刘金红主席就下一步县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协党组定期研究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提醒检查跟踪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情况,听取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良好局面二要切实落实学习制度。在政治建设方面,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要更加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和规范学习制度。三要全面落实具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协机关党组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