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梁细弟来文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1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13092850.jpg

9月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梁细弟一行来我县调研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建设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3092917.jpg

   梁细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珊溪镇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和委员工作室、大峃镇翼旅智库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和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文成政协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309290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金红汇报了我县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近年来,文成县政协坚持建阵地,创建1个“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搭建17个“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成立23个委员工作室、设立17个乡镇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坚持建机制,常态化开展“民生议事堂”平台“四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重服务,创新开展“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活动等,把推进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建设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使县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微信图片_20220913092912.jpg

    在听取汇报后,梁细弟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建设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扎实推进民生议事堂与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发挥平台阵地作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创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模式,运用“数字政协”履职平台,通过社情民意在线渠道,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更高效、更便捷、更优化;要加强培训指导,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