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情暖中秋】 文成政协人开展中秋慰问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金秋九月,硕果沁香。政协委员纷纷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让今年的中秋节显得别样温情

9月8日,季慧聪委员组织周壤镇社工与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前往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为老人们免费拍摄“时光记忆”照片,送上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与当地老人一起提前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情暖中秋IMG_6361(20220910-155754).JPG

今天上午,县政协侨界委员王夏叶、胡立广、胡金雷走访了玉壶龙背、底村、东头等14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共计5万元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界委员一直致力于搭建平台利用侨资源开展助学、慈善等活动,保持海外华侨情系桑梓回馈家乡的优良传统此次金秋助学活动资金由荷兰文成同乡会、旅荷文成总会捐赠。

IMG_6367(20220910-160046).JPG

IMG_6368(20220910-160141).JPG

今天上午,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县政协妇联组委员,携意大利米兰华人华侨妇女会胡月燕会长一行前往大峃镇专程看望慰问3名贫困生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情暖中秋IMG_6356(20220910-143603).JPG

每一次委员们的爱心和公益活动,都有社会爱心力量的加入,委员表示令人感动,他们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及时帮助解决其存在困难,积极为民建言、为民献策、为民出力,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委员风采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