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专委会

县政协召开“拉开城市框架配套设施先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9-0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IMG_20220902_084742.jpg

近日,县政协组织召开“拉开城市框架配套设施先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分别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县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计划编制和投资计划、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完成情况、城市配套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教育、卫生、环卫、康养、道路、仓储物流)、职责范围城市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成等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IMG_20220902_085252.jpg

李标强调,要进一步科学精准落实规划,不断建立健全规划设计、编制、实施,加强规划实施与项目建设、产业落等工作之间的衔接,做好功能片区规划,不断增强规划的适应性,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进一步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新格局,以产业兴旺为重点,构建城乡现代产业体系,以要素畅通为支撑,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助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服务和管理体系,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强化养老服务保障,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