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专委会

县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休仪式暨“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会

  • 发布日期:2023-01-2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17110903.jpg

1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休仪式暨“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标主持,副主席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IMG_0588.JPG

会上,县政协为林加会、胡文铰、蒋海波、李先炜四退休老同志举行了荣休仪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林加会、胡文铰两位同志随后作了交流发言,回首工作经历、分享退休生活,真切感谢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并表态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政协的工作。

b8d4973a91b96f2298136da3368b559.jpg

雷旭燕通报了县政协2022年度“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表彰名单。随后,县政协领导班子为读书活动优秀读书群、优秀群主、优秀联络员和“读书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0593.JPG

五位“读书之星”围绕读书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刘金红代表县政协机关向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获得读书活动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_DSC7891     1.JPG

刘金红回顾了过去一年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奋进的历程,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筑牢政治根基强信念、服务中心大局促发展、开辟政协工作新局面、争当勇立潮头“排头兵”

    就今年政协工作和读书活动开展,刘金红提出,要读出政治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忠实信仰者、坚实捍卫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读“政治之书”“思想之书”作为首要任务要读出责任担当,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把读书收获运用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工作中去,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要读出创新实践,着力营造政协系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把政协读书活动打造成为县政协的亮点工作、文化品牌,进一步创新政协读书的活动载体,引领社会新风尚,画好最大“同心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