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政协委员吴坤龙:以科技帮扶推动文成农业产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2-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23年文成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2日——15日召开。届时,政协委员将纷纷走入会场,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建言献策。

县政协推出《委员风采》系列,展现县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履职为民的心声。今天推送《政协委员吴坤龙:以科技帮扶推动文成农业产业发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30210105635.jpg

曾获浙江省农业丰收二等奖、浙江省科技兴林二等奖、温州市农业丰收一等奖等荣誉。

回顾一年履职

吴坤龙:“今年以来,按县政协的部署要求,我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专题协商会上作主题发言2次,参与“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活动,担任科技帮扶小分队队长,在水稻、茶叶、糯米山药、甜玉米等产业开展了相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参与共富路上委员说访谈节目,作为政协人分享了科技帮扶的部分实践。同时,积极参与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担任“新农人委员工作室”发起人,推动文成农业产业发展。”

履职感想

吴坤龙:“通过近一年来的履职,我对人民政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倍加珍惜政协委员身份。下一步,我将努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在参政履职、服务社会方面继续努力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