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叶正波一行来文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2-2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223100428.jpg

叶正波一行先后考察了侨汇城、亿联天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侨家乐民宿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温州市及文成县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223100414.jpg

近年来,文成县充分发挥侨乡特色和优势,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为目标,不断加强侨界台界委员之间的联系、委员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境内和境外的联络,助力打响“山水侨城”品牌,为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建设不断提供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3144708.jpg

调研中,叶正波对我县打造委员工作室、“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网络协商“云”平台等履职平台和开展“共富路上委员行”主题履职等方面特色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广大侨胞是文成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侨”资源这一独特优势,努力做好新时代为侨服务的文章,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推文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3150837.jpg

叶正波强调,要广泛汇聚“侨”心,加强沟通联谊,以良好创业环境、高效服务体系,增强侨胞回乡创业信心,加快华侨资源要素回流。要切实打好“侨”牌,依托区域资源优势,加大侨资项目招引力度,打造“侨家乐”等一批极具辨识度的品牌。要广泛汇聚“侨”智,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用足用好侨务资源,拓宽咨政建言渠道,引导侨胞多献发展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