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共富路上委员行|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尊老爱老的时代新风,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IMG_1894.JPG.JPG

3月4日,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协同县委统战部、县残联、新鸿云著等共同举办暖心助残活动。活动设计了两个环节,为2022年度的6位优秀助残志愿者及队长颁发纪念品,为残疾人代表赵女士捐助善款,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温暖传递给他们。

IMG_1892.JPG

3月6日,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联合周壤镇人民政府、百丈漈电厂等多家单位赴周壤镇外南村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IMG_1893.JPG.JPG

在外南村文化礼堂广场上,大峃镇阳光乡村艺术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表演,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时传来。

IMG_1774.JPG

表演结束后,县政协委员与志愿者一起为老人包饺子。老人们端着热腾腾的饺子,脸上笑开了花。

IMG_1840.JPG

参与活动的委员们说,每一次爱心和公益活动,都有社会爱心力量的加入,令人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委员风采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