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翼旅智库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3-03-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309142838.jpg

3月8日下午,翼旅智库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秘书长郑丹丹参加学习会。

县政协常委胡雄兵介绍翼旅智库委员工作室2023年工作计划,并表态,2023年将带领委员工作室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继续紧跟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中心工作,巩固结对村庄脱贫工作,精心打造非遗文化体验馆,大力推动特色农产品销售,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县政协常委刘茶芳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张静委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委员们认真交流,就此次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会,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329.jpg

刘金红认真听取并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同时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委员工作室要紧密结合报告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议题与提案等相关工作的融合,明确理论学习、调研视察等履职议题,确保委员工作室活动常态化开展。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特色和成员专长,紧扣“农文旅”发展主题,深化组织协商,推进提案办理。要突出特色,融合兴村帮扶小分队和它山共富小分队的资源,深化开展助推文化旅游、为民服务等特色活动,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上展示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