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将面向各乡镇开展《温州城市名片》征编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8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043.jpg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戴嘉宝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任务;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孙智勇介绍了《浙江红色文化名片》《温州城市名片》征编要点。与会人员交流了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了文史资料征编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9164047.jpg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政协系统在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学习、讲形象,以深入的学习、生动的文史资料、扎实的文化调研,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增添靓丽的文化底色。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方位大势,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抓住历史新机遇,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恪尽职守,主动答好时代“答卷”,坚持文史工作政治属性定位,提升工作社会效应,构建协同工作格局,争当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排头兵。

会议还就《温州城市名片》征集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市区要确保《温州城市名片》征编文字精心精到,图片精美精彩,努力讲好温州故事,全景展现新时代温州形象,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根据工作要求,接下来县政协也将面向各乡镇开展《温州城市名片》征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