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共富路上委员行|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助力“校园梦想屋”启动

  • 发布日期:2023-03-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310144338.jpg

3月9日,爱心帮扶小分队队长季慧聪带着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山区小学,助力启动“启梦梦想屋”公益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10144358.jpg

“在我县山区,仍有许多小规模学校,在校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家庭条件普遍较差,资源相对匮乏。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成长需求,我们联系公益组织和杭州文成商会启动了这个公益项目”季慧聪委员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30310144402.jpg

在培头小学和十源学校的“梦想屋”里,摆满了崭新的篮球、书包、衣服、文具等,孩子们用自己的进步和努力成果换取了喜欢的物品,特别开心!

微信图片_20230310144325.jpg

据介绍,“梦想屋”项目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浙江省绝地公益基金会、杭州益优公益联合发起,目前,在季慧聪委员的联系下,已为黄坦镇培头民族小学、南田镇十源中心学校、巨屿镇东垟小学以及珊溪镇桂山小学等四所学校搭建梦想屋,杭州文成商会为四个梦想屋捐赠了物资。

微信图片_20230310144706.jpg

季慧聪委员表示,后续将继续带领爱心帮扶小分队启动另外两所学校的梦想屋搭建,积极为社会服务,传播正能量。